信仰告白 Beliefs

  1. 我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。祂是獨一的真神,宇宙萬物的創造者及主宰。

  2.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生愛子。主耶穌基督由聖靈感孕;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;道成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;為贖我們的罪,被釘在十字架上;受死、埋葬、第三天復活;升天,坐在上帝的右邊,為眾信徒祈求;主耶穌基督會再來審判活人、死人。

  3. 我們相信聖靈住在信徒裡面。聖靈啟示、定罪,賜人能力、恩賜、勸導和安慰。聖靈引罪人悔改,使信徒成聖。

  4. 我們相信聖經是上帝的默示。聖經的原文是正確無誤,是基督徒信仰和行為的準則。

  5. 我們相信上帝照祂的形像和樣式造人,要與我們有親密的關係。罪由一人入了世界,死就臨到眾人,因眾人都犯了罪。我們不能因行為稱義。要得拯救,我們必須悔改,求耶穌基督進入我們心中成為我們的救主。

  6.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永生上帝的殿。基督是教會的頭。基督徒在基督裡合為一身,互相聯絡合式,彼此相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