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台福音基督教會 Highpoint Evangelical Christian Church

Address: 5038 Reed Road, Columbus, OH 43220

王行仁

Phone: 614-502-0010

Email: highpoint.church@gmail.com

Web Address: www.hpecc.net

Description:

第一章 名稱

第一條 本教會中文名稱為『高台福音基督教會』,英文名稱為 ”Highpoint Evangelical Christian Church” (以下簡稱本教會)。

第二章 隸屬

第二條 本教會在行政上獨立,尊基督為元首,不屬於任何宗派或其他教會。

第三章 信仰

第三條 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是獨一的真神,創造宇宙之主宰。

第四條 相信聖父是慈愛和公義的神。祂無所不知,無所不在, 無所不能。雖然世人背逆,與神為敵,但神愛世人,為 世人預備唯一的救恩,使相信的人都成為神的兒女。

第五條 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子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道成肉身,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。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擔當世人的罪。祂死後三天,藉著神的大能復活,四十天後升天。祂要再來,迎提教會,審判世人,設立天國,統治宇宙。

第六條 相信聖靈有位格。祂使世人知罪悔改歸向神,得新生命作新造的人。祂並使信服的人,生命漸漸不斷增長,更加明白神的旨意;獲得生活的力量,得以勝過內在自我罪性的阻力,和外在環境的誘惑。

第七條 相信新舊約聖經是神所默示的,原文無錯誤,是信徒信仰及生活最高的準則。

第八條 相信世人是照神的形像及樣式被造,但因背逆神而墮落,以致與神隔絕,死就臨到眾人。耶穌是神賜給人唯一的救主,只有信服耶穌,世人才能與神和好,脫離永遠的滅亡,獲得永恆的生命。

第九條 相信神在創世以前便揀選了教會,立基督為元首。所有信徒都是教會的肢體。因此,應在教會中共同敬拜神、服事神,同心協力廣傳福音,並以愛心真誠相待,互相勸勉、彼此建立,儆醒等候耶穌基督再來。